top of page
160915950_1421807894826748_8379376238835

Professional Network Subcommittee

專業網絡委員會

Raimondi Alumni Association - Professional Network Subcommittee 2021-2022 (RAA-PNS) - 高主教校友會 (專業網絡委員會) 在今年一月份成立,計劃於不同界別及範疇下集思廣益帶動協同效應,建立強大的資料庫,目標是有效地協助我們 8,000 多名本地和海外校友在現今千變萬化的營商環境下取得更高成就。

在未來兩年,我們 RAA-PNS 會盡力聯繫所有本地及海外的高主教校友以達致有效地連繫各行各業的專才為目標,提供一個平台作各行各業的資訊交換及分享,有效地互補大家校友的不足及差異,達致共融共創的協同效果!

服務對象


任何校友已投身社會工作或已創業

服務目標


在未來月份(合適情況下),RAA-PNS 會籌備多種類活動望能滿足各校友的需要及喜好,做到樂而忘返! 

重點項目

  • 跨行業交流活動 (行業代表分享,校友商務配對)

  • 娛樂活動 (美食薈,品酒薈,Happy Hour)

  • 工作實習機會 Internships (虛擬/實體實習)

  • 行業專題訪問 (Webinar)

為了更有效地溝通及了解校友的專業及需要,我們稍後會以問卷方式收集各校友的基本資料作日後聯絡,希望大家能踴躍支持!

想加入RAA-PNS 一齊搞活動,一齊幫校友? 
現在就聯絡我們 - memberships@raimondialumni.hk

young alumni.jp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