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IMG-20180324-WA0064_edited.jpg

Message from The President

會長的話

Desmond Ho.jpeg

大家好!

 

本人當上現屆高主教書院校友會主席一職,很高興能在此與各位分享這份喜悅。

 

多年來,校友會一直致力促進廣大校友之間的聯繫。在過去的日子裡,校友會舉辦及參與了各類不同的活動:盆菜宴、籃球足球聯賽、龍舟比賽、月餅訂購、校友訪問、學生年宵、學校周年晚宴等,讓各校友有機會再聚一堂。可惜在過往三年,受到疫情困擾,校友會大部份活動被迫取消。現在疫情漸見曙光,希望本年度將可重新舉辦各種活動。

 

本人加入校友會委員會轉眼六年,在這六年間透過校友會認識了不少年屆別的校友,每當談起高記不同階段的人和事時,總覺得即使已經離開母校,高記仍在我的生活裡面。每位校友對高記都有一份獨特的回憶和感情,我希望透過校友會的工作可以將各人對高記的回憶串連起來,藉著每年舉辦聯誼活動維繫不同屆別校友,讓校友能繼續關心母校發展,幫助學弟學妹。

 

母校高主教創校迄今已65載,高記校友遍佈各行各業,在很多領域都有很傑出的成就,本人希望可以將這個高記網絡建立起來,互相扶持,發揮更大的力量。我們亦希望校友可以將經驗分享給學弟學妹,回饋母校及社會。

 

高主教校友會創辦以來取得長足的發展,在此我衷心感謝歷任和現任委員及校友會基金會,沒有他們的無私奉獻和寶貴建樹,我們不可能走到今天。在歷任主席領導下,校友會已奠下堅實的基礎,但仍須力求進步,盼校友們隨時提供寶貴意見,讓校友會能不斷檢討和進步。

 

為感謝各校友的信賴及支持,本人與眾委員承諾於任內全力以赴,為眾校友們服務。我們將會在來年展開一系列的活動,並協辦學校六十五周年活動,希望各位校友密切關注本網頁,瀏覽各項活動的最新消息並參與其中,共享六十五周年喜悅。

 

讓我們同心攜手,為校友會共建更美好的未來!

 

何進一

 

高主教書院校友會主席(2022-24)

bottom of page